儀隊表演今天儀隊的學姊們到崇實表演好可開幕活動惜我不能去超想去看ㄉ壓下星期要正式驗收房屋二胎了要分組和選刀隊的希望我到那時可以好一禮服點我想穿白色正式的社服啦我不要一直穿黑21世紀房屋仲介色的其實˙我知道自己其實是喜歡儀隊的可找房子是我都練不好就會想逃.....加油呀這是你自信用卡代償己選擇ㄉ壓要堅持要努力這樣的收穫才是真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永慶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濾桶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67psfk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